2010年06月28日

這是上一張傳到P網的最後一張圖的日期

 

想想這一個月來 因為每天的事情很多很多

八點上班 六點下班回家

弄個東西吃就八點.....

把其他雜事弄一弄.....大概也準備睡了

年齡越大 果然對於現實就得不得不屈服

夢想離我也似乎越來越遠了......

其實我對於自己想要畫圖的前景可以說近乎絕望

說實話 我覺得自己再怎麼練也只是個畫小本刊物的那種

因為天份 開始提筆的時機 或是年紀 剛好都處於一個很尷尬的時代

不斷的挑戰自己這種環境已經過去了 現在只剩一個逐漸跟現實低頭的變態大叔.......

 

只是希望自己還能夠提起筆來....

因為我看到這個日期 才驚覺我一個月沒有畫任何一張圖了........

如果我沒有提筆的慾望 這一個月應該會無限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野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