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紀錄用的 並不是推坑文

這兩部只有在網路上看到別人的心得

等以後出完可能會找來看看 不過目前只能稱作雞肋

龍之界點

20110205144438.jpg

原本只是一名平凡高中生的主角「龍司」,自從遠房表姊「英理子」從國外回來後,他的日子便產生巨變,

他與英理子一同從暗黑掮客組織手中搶奪而來的竟然是 龍之少女「蘿絲」。

天真無邪的蘿絲對拯救自己的龍司一見鍾情,不管是吃飯還是換衣服,甚至連洗澡都如影隨形地跟在他的身邊。

而原本手足無措的龍司也逐漸被 這樣的蘿絲吸引,但此時暗黑組織毒牙為了奪回蘿絲再度出擊…。

 

0000436422.JPG

因為是後宮型動畫 所以興趣並沒有很大.........

 

Fractale フラクタル

 

character_image_clain.png

簡介:FRACTALE系 統是22世紀時以數千億台電腦造成的全球網路,每個人身上都有植入FRACTALE終端,向浮在空中的接受器傳送資料

,便可平等的獲得生活所需,不用彼此 接觸,也不必工作,人人都可以自由安穩生活的伊甸園;

此系統施行千年後,過著一成不變平靜生活的少年格雷恩,救了被人追趕而失去意識的神秘少女芙露奈,故事就此展開...

 

 

main_fractal.jpg

沒有繼續關注的原因是

動畫跟插畫是兩碼子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野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