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0043 

 

洛克人版本-卡坦島

在大航海時代的時候

洛克人們尋找到被稱作卡坦的小島

上面有著豐富的資源,跟在島上被拘禁的佛魯迪

為了搶奪佛魯迪的貞操而展開了流血的衝突......

 
好吧其實是我懶得翻譯規則書......

不過就這樣解釋好像也沒錯

 

 

請託了69幫我在台北面交並寄送 真的太感謝他

這個版本是我本來就想要收藏,能夠真的入手真的太開心了

 相片0044 

打開外盒後 前主人已都裝好分袋並且套好牌套了,真好

 

相片0046 

城鎮跟道路都變成了插件

其他都沒有什麼變動

資源也變成屬性了

 

相片0047 

卡坦島的盜賊變成佛魯迪(如果我沒認錯的話)

然後還有空白的補充牌 這樣就不怕弄掉了一塊不能玩

 

 

 

 

相片0052  

雖然說我偽造了試跑的樣子

不過忘記放數字了.........

本來想不通為什麼連接處都有圓孔

後來才發現插件可以直接插在洞裡

果然洛克人就是充滿抽插的遊戲啊

 

相片0048

這是全景~~最邊邊的洛克人果然是沒什麼意義的圖樣

其實已入手的價格來說 還是比買新的卡坦便宜

不過這款還是收藏價值大於實際啦

所以收一收又供起來了(炸)

arrow
arrow

    風野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