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其實想說要拓展一些領域
就丟了一些風向球...........
詳細情況不太能說
總之做了個為期1個月的田野調查
也感謝M氏R氏在M群跟討論區的協助

根據一些樣本調查(?)
台灣的正太向的市場 說實話分隔的非常的微妙
由於最近的足利勇氣木下秀吉 的崛起
使得 少年~正太 這個階段被重新浮上檯面討論
不可否認 許多男生的胃口被養重了
少年女裝的部份(也涵蓋了正太女裝)也因此成為了熱門話題
在這方面的市場上 男性購買相關商品的意願是非常高的
甚至於涵蓋部分的女性消費者

相較之下

以小椿以前所提到的
陽光元氣少年的各種商品
大多還是以地下流通為主
大概是方面的商品
一來在台灣並不好流通(道德法律的限制度)
二來屬習慣問題(下載流通率高)
三來..............(嘆氣)

或許現在因為台灣的主流討論區 (巴哈 K島 台論)
風氣都不是那麼好.....
許多的言論 都不是個很適合自由創作的交流地點
在裡面常出沒的人
很多都是不是很清楚自己所在的立場
只是看到就婊 或是 跟著瞎起鬨

或許 在小椿這一年代
因為網路很不盛行˙
大家都很珍惜上網的時間
也很珍惜網路上難得的朋友
因此一些無謂的禮節依舊多到繁雜

相較之下 現在的年輕人
實在是很"做自己"......
我很佩服  很多的年輕人在進入新的交流地區的時候
就大言不慚的說  請大家叫我女王  或是以   來自稱...
.........我覺得這樣......真的不是很舒服......



我想還是先努力的經營好自己這個寒酸的網誌或許比較實在(?)
總之 現在的情況  還是繼續低調點好.........



啊  關於上面這張圖
小椿的確是諂媚了點(?)
雖然不知道對方會不會喜歡
總之 還是繼續拐騙到了聊天的話題跟機會.........

或許有朋友會覺得小椿用了很卑鄙的手段........
不過 我是很認真的想要去認識
如果能夠消弭一些日本朋友認為
台灣人只會盜圖,不會給實質意見   ----------這樣的刻板印象
我想應當也是好的........

因為我看到了你們的努力
所以我還是想跟著大家一同努力.....
如果真的能在有生之年辦到在台灣辦一場相關ONLY的場次
或許就是最大的夢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野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