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擦邊球多......................
這張圖其實放出來也還好嘛.........(?)
所以另一張也放好了


來說說標題上的東西吧

足控

最近朋友都說小椿明顯的注重在的動作表現上.......
這點是沒錯的  因為腳跟手都是我最弱的部份
嚴格說起來全部都很弱....

而會特別把足部畫出來
只是因為覺得腳的部份 構圖的方面常常會變得很有趣
在很多時候的透視會變形的非常有意思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所以最近一直畫腳在前方的畫面
而不是因為特別喜歡這樣




像這張畫爛掉的圖
就是眾多比例沒抓好 跟動作神韻沒搞好的失敗品.........
果然正太太娘我還是會陽痿不能接受的
真的要說的話  小椿是重度運動服控加上少許的制服控

要弄排名的話......
運動服>上空>短褲>連帽>制服>重武器>重裝鎧甲>足...........

結論: 小椿是變態



關於這個東西..... 我在臉書上提到作了4個月(?)
其實我忘記把分歧結局算進去
所以嚴格說起來大概完成了10%而以的進度......
目前是想要把某個點的小故事單獨弄出來做成下一次的試玩部份
(看圖猜看看吧?)

不過 好不容易今天晚上開始休假
這兩天還得有別的事情忙
下一週還有公職考試 
看來要在這兩天....
不......這兩週間  弄出試玩是不太可能了.....

呃啊!!

神山好醜! 路奇跟不破想整個重畫!
其實我想把所有人再重新描過一次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野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