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某處應徵工作 只是要文書處理+美工之類的 月薪含加班21000左右
時間早上10點到晚上8點 需配合加班


但是 感覺很差



進去就業輔導站 然後對方就請我打一篇文章測驗中打的部份
並且填一些履歷資料

話說 我沒想到我竟然中打可以一分鐘45字.........

然後 我在軟體處理的部份
勾選了WORD    POWER POINT  ILL PS CorelDRAW......

其後....在面試的過程中
我真的有點腦羞......


以下實況報導



主試者:你好,看得懂英日文嘛?

我:英文的部分普通,我自己有在自學日文,我爸爸是台灣人所以我也會講台語

主試者:因為我們會處理一些國外的訂單資料,英日文都需要一些基礎......

我:我覺得我自己英文的部分還OK,日文我會盡量去學習的.....

主試者:你是商業設計畢業的啊? 會3D處理嗎?

我:MAYA跟3DMAX我在學校有接觸過 不過我平面影像處理比較擅長


主試者:因為你一分鐘打不到60字 文書處理的部分可能很難喔.........

我:嗯嗯,不過我想說因為妳們有刊登說需要美工,所以我就想試試看

主試者:另外,3D的部分,你不會AUTOCAD很吃虧.....

我:因為我大學念的科系是商設,AUTOCAD的部分屬於工業設計的.....

主試者:然後,你對電腦其他軟體的部分呢....

我:一些簡單的故障排除我還可以,我有基本組裝電腦的能力.

主試者:可是你也不懂C++跟資料庫的應用,然後我們工作電腦硬體這方面還蠻注重的......

我:沒關係,我可以在進修學的..........(有點腦羞了)

主試者:另外,你有自備汽車嗎?我們需要能夠載貨的.....

我:我有汽車駕照,但是只有機車耶.....(快爆筋了)

主試者:因為.....我們主管,希望主要是女生來應徵,您的條件還差蠻多的......

我:這樣啊...謝謝你........


你去哪邊找個會英日文.全般OFFICE.打字每分鐘100字
還懂c++跟資料庫 然後maya-3Dmax-AUTOCAD都懂的
平面影像繪圖全通,會懂硬體維修還自備汽車的美少女!
月薪20000            把美工當超人看咧...............................




所以我後來還是投履歷給便利商店了.........




這張就是拿來作看板畫面的男角色,是小椿之前的遊戲:我的暑假中的男角色之ㄧ
不過當然是重新上色了
這是一開始上色的版本
但是 評價普普  
所以我又重新疊色了.......


看起來顏色比較飽和吧!!
多加了光線 顏色對比也比較高 還用了柔化濾鏡.......
不過多被兩個人稱讚 心情好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野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