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個朋友在一氣之下 也把網站倒了
這樣我的好朋友連結 從八個跌到剩兩個

所以我決定順應此潮流 把我自己的網站也倒了

導火線原因是因為朋友的留言版被貼了一句話
因為朋友拿來賣的同人作品被無斷轉載貼在相簿供人分享

朋友留言請他撤掉 沒想到竟然自己的留言板多了一篇
大意是
"基於推廣,希望能有更多的圖給我好嗎?"


那朋友跟小椿一樣 網站人氣每天都是個位數起跳
每天登入的10個人 其中有3個是自己 剩下的幾乎剩繪師同好

看著無斷轉載的相簿每天人氣都一兩百 情何以堪
於是也倒站了

今天早上msn的狀態就是
"倒站!反正燒熱情的死不完!"

其實小椿也很佩服她
上次FF北上擺攤花了幾萬元印東西+住宿費 回本的不到一半
辛苦的賺錢拿來砸給同好
沒想到常換來不友善的批評

跟她聊著聊著 其實我可以感覺到她在螢幕的另一邊滴淚
因為畢竟也是近十年的網站 但是人氣至今還沒破3萬
(小椿的網站現在也才破四千 2000還是自己踩的)
架站真要燃燒愛啊!

聊著聊著 她還給我看了傳說中糟糕島的討論串
我看了 同樣感同身受......

我忘記哪個日本關站的繪師在首頁寫了一首歌詞 大意是

同人繪師就像一群互舔傷疤的狗
舔舐著彼此的血以為只要傷好了就可以再出發
可是 細菌太多
身上的血不斷的留失 體力逐漸的耗損
最後 有的狗死了
剩下活下來的 把化膿的部分一口一口的咬掉...

我看到那句
"反正日本准許無斷連結的同人網站那麼多,網址被大家轉來轉去也沒看見網站倒光"
感覺到自己好像一直在自HIGH?
為了停止這種愚蠢的行為 我想還是關站好了
(我是說我自己HIGH是件愚蠢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野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