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某篇新聞
拿個20幾片遊戲就當自己是"某遊戲收藏家"
光以收藏的量來說 我覺得並沒有什麼

或許只是因為在台灣這種盜版猖獗的情況下 沒有人願意支持正版的關係
家裡有正版就幾乎變成稀有動物了


以小椿這種讀設計創作的人
最能體驗到因盜版而殺死了多少的設計者
我花了3天的圖 可能人家1s就當漏下來丟進資源回收筒
我建了多久的3D模 可能人家燒成光碟當飛盤丟
所以會省吃儉用 寧願一天吃ㄧ餐買喜歡的遊戲漫畫...
說買不起遊戲是騙人的 因為阿椿可是沒有其他雜大錢的休閒娛樂
等於是逛街看電影KTV的錢都都省了下來

我還沒去過夜店過 都快30的人了orz....


廢話不多說 正題開始



這是小椿跟荒木同學的收藏櫃一覽





看得出來這生活十分糜爛
而且這只是我們在台中同學時光所一起投資的
我們兩個人家裡的應該是3倍多....



從正面看 可以看到很多東西混雜在一起
漫畫佔70% 荒木的小說20% 剩下的是攻略本跟資料工具書









上圖中有個有門的櫃子 其實裡面擺垃圾跟小椿的正太漫
(說是這麼說 但是就是很普通的漫畫)






最左的櫃子就是收遊戲的櫃子
第一格是NDS的 看得出來砸不少錢




因為討厭的連線對戰
許多殼子可以發現是重複到的 因為沒有買兩塊就沒辦法對戰啊......



我的遊戲裡面只佔了4片 非常少啊





託荒木的福
小椿也玩了許多的NGC遊戲 雖然沒購入主機
但是後來買了WII可以向下相容
可以看到有PSP遊戲 不過我只有一片太鼓達人2 而且還在PSP裡




這是XBOX360-PS3-WII的次世代主機遊戲格




阿椿的WII遊戲大部分被家裡人拿去充公用了...orz
360只有生化奇兵-夢幻之星 其他的都是看荒大叔玩的
PS3因為阿椿沒有 不過還是有買了一款刀鋒給荒大叔做生日禮物



這就是平常呆最久的地方




左邊主機是水冷式的 上面塞滿了賞心悅目的公仔



桌面祭





基本上非常的凌亂 我剛剛把東西清空了
(清空還是這麼亂)
WACOM手繪版是大叔不要的我接手(5年前)
WEBCAM是跟某人有需要交心用
(別想歪 是家裡人)
桌上一定要有3支以上的筆我才會心安
神奇寶貝球是快樂兒童餐送的
有發現桌面嗎? 這是阿椿的秘密武器 麻將用牛皮紙!!
只要鋪在桌下當桌巾用 吃便當畫圖筆記都很方便
便當滴油 繪圖完後的橡皮擦屑 臨時要筆記東西 都直接在上面
髒了直接可以包起垃圾換下一張 多方便啊
大賣場一捲80上下 約可用半年


我不敢偷照荒大叔的桌面
所以拿別的代替囉





這是荒大叔的索隆櫃
有從不同地點蒐集的索隆君

其實我家不好玩 真的
因為這是修改過的...
(凌亂的地方我都裁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野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