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阿椿這個只要音樂遊戲就可以衝的個性
當然太鼓不能輸太多
ddr都可以綠8腳 森巴都可以搖魔王歌
太鼓當然以月下美人-黑船來航之類的為目標
不過火車便當-天竺那種2000系列的....還是看到就昏了....
最近台中天候不太佳 不想出遠門打太鼓了
本來就可以打的七星歌曲 是經過半年來的長練




這是剛打過的歌 不算太難
不過初見面會因為太過密集跟中間沒對到節拍而混亂






我最先打會的8星歌 風雲!鼓棒先生!
在很早就出來了
不過因為他在PSP的松級模式跟鬼級模式的譜竟然是一模一樣的
所以有辦法可以多練熟 中間的咚咚咖咖咚咚咖咖連打還是沒法準確連上...orz






阿椿在這首還沒收進太鼓就最愛的歌




想當初 我看到9代譜面就傻眼.....這蝦咪鬼 
j-pop歌曲八星幹麻


現在有掌機免投錢




雖然會過 不過中間卡達人譜面還是會掛Orz....
附帶一提 荒木大叔把七色ハーモニー打過後 pop-star 一次過啊啊啊啊
我到現在還在卡七色ハーモニー的說...(8星 nds專屬歌)

最後 是最近2天奮戰的歌




SoulcaliburII  brave-sword 劍魂二

死命打到93%





還是掛了

經過一番苦練

終於 今晚成功吃下來啦!!!(撒花ing)





不過 11代這首降8星了...
也是啦 看到火車便當2000 這首的確是小兒科

不過 我的是舊型黑重psp 按起來還是有點累
好想用大叔的白輕psp來打喔~~

七色ハーモニー還是卡住了  幹麻主題歌都那麼難啊.....

嗆我太鼓很嫩的人  結果沒一個人敢來跟著玩森巴跟DDR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野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