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新購入的路卡里歐
所以趁機把網誌的擺設換了一點點

這次入手了4隻 花的錢不多  網路購得

這是第一隻  單純的戰鬥場景
"波導與我們同在!"



很普通 沒有特別神奇的地方


第二隻
波導彈要發出的瞬間!!


附了站台!!
而且 有看到路卡的腳邊嗎? 那邊有個凸起物
按下去之後......



 

就會?   這樣看不出來吧......

要關上燈囉







 

 

 

















附有LED照明!!!

超棒的啦  這隻也只要60元呢!
(我覺得LED的電不會被我按光 是會自然耗損掉.....)

再來 這隻路卡里歐是比例版


附有黃色回力車! 路卡里歐就差不多這麼大
最賤的是 小智他們竟然要路卡里歐用跑的其他人坐在車裏面.....太沒良心了吧

另外 這組還有一個讓我愛不釋手的地方
你覺得這組多大?


這是比例尺....


這隻路卡里歐  竟然比我的隨身碟還小很多!!
正確來說 
他才高2.5CM!   塗裝太累了吧....


再來第四隻


這隻其實是很難站立的 所以有附輔助腳台
重點是 這隻可以變換動作!!



(你看! 手可以舉起來! 只是我不敢亂動牠)
四肢都可以隨意變動 所以再最後請路卡里歐做了一個感謝動作

並且為了保護當事者 把出生地用馬賽克擋住....


後面有肉墊呢
(疑 這樣感覺好怪喔~~~)


我在想   這樣寫網誌好像我知道的只有OTOTO會看耶.......(爆)
真的有人會看這種東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野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