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聊到了一個話題



"男生賣BL同人誌"



加魯魯想起以前,曾經台中台北一天來回的瘋狂日子...

那時候有幫過中部某大手姐姐

賣過她的BL系的同人.....



就在好不容易 人潮較少的時候

我在顧客群裡 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她是我國中時代 又怕又可禁的對手

(那時候考試 我跟她都是爭全校國文考試第一的人)

她也呆了一下



我們沒想到 畢業後會在CW的場次裡再度碰面

她是視覺系的COSPLAY 我是卡通的COSPLAY

(不要問我COS什麼 那不是重點...)

讓人尷尬的是 我在BL大手攤位上與她不期而遇 ...



當她拿起她面前的同人刊物時

我還不等他開口 就急著解釋:



[那是幫朋友賣的.]



她一臉狐疑的眼神....



不過她還是買了 賣得最好的那本



我不知道她是看在我的面子上 還是自己本來就想買

因為那名大手 本來就是很出名的同人作家



我實在提不起勇氣跟她說













"我有畫的那本在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野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