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先用舊圖頂.........

R18雷.png

星期一的早上 真是又有想要遞假單的無限衝動.......

 


 

因為熱到睡不著 又很早就被吵醒.......

於是乎就起來打一打很久沒動工的網誌

 

痞客幫這邊的網誌並沒有天空好用

光是在樣板設定不能相簿網誌一口氣吃掉就很遜了

加上過於陽春簡單的樣版小精靈

老實說用起來綁手綁腳的

但是因為FC2的圖片網址不吃我 跟天空完全不理我的故障

也只能先暫時這個慢慢的更改吧...........

 


 

最近算是死命的畫雷鳴仁

因為這角色本來就是-運動服-陽光-頭髮夠厚

148d1ca1ea3a3e.jpg

還有附贈烤焦的皮膚  算是我很少去畫的屬性之ㄧ

於是乎就開始多畫多調 試著畫出那種日灼的口味

不過說到烤焦....佳主馬這角色對我來說完全沒辦法愛上.......

因為一開始我各就沒辦法吃這種看起來就很難辨別出性別的角色

(對我來說 跟秀吉沒兩樣)

要說把佳主馬歸到正太類別我個人也沒辦法.....

不過還是尊重大家的意見....

 

反正我覺得夏日戰爭的話 我個人是很推大家去看看

只是這部作品並沒辦法戳中我創作魂....

 

反倒是前陣子上網花300元把青葉彈道大全套帶回家打算蹲浴缸看

腦袋還比較多東西想拉OTOTO來聊天......(爆)

 


 

 

另外想要抱怨一下好了

(藏在這邊我想也不會有使用者看到)

 

小椿在噗浪中 作了一個(不)簡單的閃電機器人

主要的功能是自動針對某些關鍵字會做亂數處裡回文的好玩機器人

不過 伺服器就是我的電腦 而我的電腦已經很久沒做24H開機的這種行為了

加上本人的電腦每天要做的事情很多

這東西在我還沒找到可以應付的免費伺服器的時候 大概定期當機是無解了

不過很明顯的 總是有人不看伺服器公告(攤)

或許對這些人來說 就像是網路免洗線上遊戲一樣 只是用完就丟掉的道具

 但我還是希望大家能夠更珍惜的使用它 而不要重複的去洗一個亂數跑出來的占卜 跟 成份分析器

並不是網路上的東西就都是無償的免洗餐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野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